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書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書迷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王一天是我的朋友,他是一個大書迷。因為他太愛看書了。 

  有一天,我去他家玩,看見他正在看一本一千多頁的書。我大吃一驚,他還說這本是他昨天買的,今天就看到了五百多頁了,他看書的速度更是讓我吃驚。我邀請他下樓玩耍,我們到樓下玩了不一會,他說他要回家上網,於是我們又回到了他家,他家有兩台電腦,我們一人一台,我迫不及待地打開電腦登陸遊戲,而王一天呢?卻是上網看書。我覺得他太愛看書看,於是回家找了幾本書借給他看,他居然不到三天就看完了,並歸還了我,我媽媽也很吃驚,我看這幾本書都要十幾天才能看完,而他三天就看完了,可真了不起呀!!!!從這幾點我覺得他是個大書迷,你覺得呢?他還有一個外號叫“書獃子” 

  王一天真是個大書迷呀!我要向他學習,多看書。

您正在瀏覽: 大書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書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