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小書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書迷”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愛好是看書,因為看書能增長知識。所以在我們班,我可是個名副其實的小書迷。 

  本來我是不愛看書的,後來,有一次我到圖書館看書,無意中發現了一本精美的漫畫,於是,我馬上走過去,把那本漫畫抽出來,津津有味地看起來。從此,我就把書當成我的朋友一樣。晚上,睡覺時,我的小床邊總是放着一兩本書,吃飯時,我的旁邊也放着一本書,等吃完了飯,我就馬上拿起書來看。 

  有一件事讓我很難過,事情是這樣的。有一天,我在看書,我渴了,就伸手去拿茶杯,不小心把水倒到了書上,我慌忙把書上的水擦乾了。可是,書還是弄濕了,我就把它放到一個角落裡,想等幹了再看。過了幾天,我再去看時,事情出乎我的意料,書竟然發霉了。黑黑的點東一塊,西一塊,不能看了。我別提多難過了。但是,我沒把這本書扔掉,因為它是我的朋友。以後我也會更愛惜我的書。 

  我的愛好很多,但我最喜歡看書。我愛書! 

  指導老師 王伏香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書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書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