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有個大書迷和小書迷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有個大書迷和小書迷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家說來說去,還真叫怪。家裡有個大書迷和小書迷(爸爸和我)。 

  大書迷的書桌上放了好多好多的書,看了一遍又一遍。可就是有時沒耐心,躲在屋裡呼呼大睡。 

  不書迷也不小視,書房裡放滿了書,有時拉就拉不動。只需認真讀三遍,一篇文章倒背如流。 

  萬一兩面人配合在一起問題就來了。大書迷正在專心致志的讀書,小書迷看到好笑的地方,年哧一笑,影響了大書迷,大書迷也只好到客廳去讀書。小書迷遇到聲音要強調的地方大聲一讀,憋着大書迷又捂着耳朵讀書。 

  雖然都愛讀書,卻有不同的讀書方法。大書迷是給小書迷好的條件,但小書迷不愛護條件。我相信小書迷一定能改正這個不好的缺點。

您正在瀏覽: 我家有個大書迷和小書迷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有個大書迷和小書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