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想不勞而獲的森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不勞而獲的森森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森森是森林王國里的一個小公民,一隻年少的長頸鹿。他平時學習一點不用功,可是理想遠大,夢想有一天可以做森林裡的一級將軍。光陰飛逝,轉眼間過了5年,原來的一級將軍該退休了,森林之王-老虎發出布告:全國於9月18日開大考,選舉一級將軍。條件如下:凡飽讀史書,自認為有才華,可以文明治國,有思想的有志之士都可參考。

  接下來的日子,森林裡的公民都在熱火朝天的備考,小馬不在一寫完作業就往外跑;小貓也埋頭苦讀;連調皮的猴子也不再跳上蹦下,而是整天學習。森森卻不以為然,絲毫改不了往日的嬉戲,心想:我真有得天獨厚的優勢啊,我的脖子這樣長,到了考場一抬頭別人的試卷盡收眼底啊……森森想着想着好像自己真的中“狀元”了一樣,神定氣閑的看着別人在那忙碌。

  終於到了9月18日,大考開始了,考場有:小豬、小馬、小驢、小貓……他們神色各異:有的與他人說說笑笑;有的神色緊張;有的與他人討論會出什麼題目……考試開始了,由王子小老虎親自監考。前面的幾道題森森還算順利,後面的幾道題卻攔住了森森的去路。森森抬頭看了看監考的王子,王子的目光銳利的看着他,好像在詢問:有問題嗎?森森趕緊躲開了王子的目光,低下頭洋裝思考。過了一會,森森悄悄瞅了一眼王子,嘿,好機會啊!王子正看着窗外發獃呢!於是他伸長脖子去看前面聰明小猴的卷子。

  “森森!”王子厲聲叫道,整個考場的目光都集中在森森的身上,森森感覺臉火辣辣的燒。

  “本王子令你自今日起5年內不得參加國家大考,出去!”王子的堅定地說。

  就這樣,森森走出了考場。王子小老虎的目光是明銳的,它的處罰也是明智的,一個人不具備誠實和勤奮的品質,又能幹些什麼呢?

  甘肅蘭州城關區酒泉路小學四年級:李嘉蕊

您正在瀏覽: 想不勞而獲的森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不勞而獲的森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