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世上沒有不勞而獲的道理--觀〈神奇的秘密〉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上沒有不勞而獲的道理--觀〈神奇的秘密〉有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沒有不勞而獲的道理--觀〈神奇的秘密〉有感 標籤:不勞而獲作文 世上沒有後悔葯作文 沒有不可能作文 做人的道理作文

今天,我們班在學校看了電影--寶葫蘆的秘密。這個故事真是好笑,看完之後,我們班同學都笑得捧着肚子喘不過氣來,雖然暑假期間看過一次,但我還想再看一遍,因為它是演得那麼生動,有趣。

  讓對這部電影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人--我,林珂給你講一 下故事的大致情節吧!從前有個名叫王葆的孩孑,說他笨吧,其實就是不笨,而且有點聰明,可是他卻從來不用功,幹什麼事都不想費一點兒勁,幹事有點兒懶散。後來,他遇到了神奇的寶葫蘆,寶葫蘆幫了王葆許多的忙,可是都被搞不好了,而且王葆和同學.老師的關係越來越不好了,王葆因此很恨這個寶葫蘆,便拋棄了它。他從此明白,凡事都要靠自己努力完成。

  是啊!世界上沒有不勞而獲的道理。我們應該用功.努力.才能取得成功。看了這部電影,它不僅帶給我們 樂趣,還讓我們懂得了一個道理。它對我們影響很大!

您正在瀏覽: 世上沒有不勞而獲的道理--觀〈神奇的秘密〉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上沒有不勞而獲的道理--觀〈神奇的秘密〉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