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書迷班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迷班級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就這一個星期,我們班瞬間迷上了兩位着名作家寫的書。

  我們班的男生迷上了楊紅櫻寫的《笑貓日記》,女生迷上了陽光姐姐伍美珍寫的校園小說。班裡頓時開展了男生VS女生活動。

  男生隊的名字是“楊紅櫻書迷組”;女生隊的名字是“陽光姐姐書迷組”。

  星期四下午第一節課下課,“楊紅櫻書迷組”就開始VS“陽光姐姐書迷組”了。男生說:“我們喜歡楊紅櫻寫的書是有原因的:因為我們喜歡冒險恐怖之類的書,楊紅櫻寫的書正好符合我們的性格,我們倒是推介你們女生也看看,增加你們的膽量!哈哈。”我們不甘示弱,大聲的回答:“我們喜歡陽光姐姐的書也是有原因的:因為現在陽光姐姐的書賣得很火,而且是我們女生喜歡的類型,我們還要推介你們男生看看,讓書里教教你們怎樣好好對待女生,整天就知道打打鬧鬧的!”

  “……”就這樣,我們爭論不休。

  “叮鈴鈴。”上課了,我們回到了自己的座位,我想:看來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呀!

  三年級:范鈺婷

您正在瀏覽: 書迷班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迷班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