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羊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羊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可愛的小羊在草地上吃草,就在小羊吃的津津有味的時候,沒有注意到大灰狼已經走到自己身邊,等到小羊注意到大灰狼走到自己身邊的時候已經晚了,大灰狼已經向它撲來了。

  聰明的小羊急中生智,摸住自己的肚子叫着說:“大灰狼先生,求求您快吃了我吧,我生病了好難受啊!”大灰狼一聽到小羊生病了,就捂着腦袋說:“我到底吃不吃生病的小羊呀?”小羊說:“是啊,你吃了我會不會被傳染呢?”大灰狼一聽到這話,更加不敢吃了,字號灰溜溜的走了。

  小羊見大灰狼走遠了,就站起來,又安心的吃起香噴噴的草來。聰明的人在關鍵時刻總會想出辦法來解救自己的,不是嗎?

  四年級:2530137293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羊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