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聰明的小羊

  一天,小羊來到綠茵茵的草地上吃草,突然,它看見了一隻大灰狼,大灰狼的耳朵豎得直直的,露出匕首般的牙齒,口水還一直往下流。

  大灰狼張着血盆大口猛地向它撲來。小羊害怕極了,它的身子直發抖,它嚇得轉身就跑。

  眼看着大灰狼就要抓住自己了,小羊想:完了,我就要死了,我怎麼能死在大灰狼的口中呢?小羊急中生智,假裝倒在地上,捂着肚子向大灰狼哀求:“狼先生,等一下,我剛才吃了一個毒蘑菇,如果你吃了我,你就會中毒死亡的。”

  大灰狼聽了小羊的話,心想:這隻小羊說的也對,如果它真的吃了毒蘑菇,我吃了它,我被毒死了那就划不來了。於是一溜煙跑了。小羊高興地笑了。

  你們說,小羊聰明嗎? 

  岳陽朝陽小學二年級153班

  劉?鈺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