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羊做衣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羊做衣服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羊做衣服(馮雪晴) 

  有一隻小羊叫米麗,她在樹林里開了一家制衣店,小動物們都很愛在那裡做衣服。 

  一天,小羊米麗正在做衣服給小兔子穿。這時,老虎大哥來了,非得讓小羊先給他做一件馬夾穿,小羊說:“老虎大哥,人家小兔子先訂了,總得有個先來後到吧!”老虎說:“我,是獸中之王,她算個屁,我跟她比,還用講個先來後到嗎?”小羊說:“別以為你是獸中之王,我就先給你做。”老虎說:“不做就不做,看以後,誰還來。” 

  老虎回去之後找到大家開會,說:“以後誰也不許去小羊米麗家開的制衣店去做衣服,誰要是去了,我就把他趕出森林。”之後小羊的生意一天比一天差了。 

  過了一個月,老虎發病了,因為治療太晚去世了,大家都在歡呼,小馬說:“我自由了。”小貓說:“我好開心。”大家都在歡呼,只有小羊傷心。大家都在勸小羊,問小羊:“他對你那麼壞,你為什麼還傷心?”小羊說:“他是對我不好,可他去世我也挺可憐他。” 

  一次偶然的機會,小羊成了大人物,因為老虎死了,小羊米麗的生意又好了,她的名聲也越來越大了。她為美國的小羊咪麗斯特做了一件婚紗,非常美麗。咪麗斯特小姐是美國首富。小羊米麗做的衣服叫“天國的嫁衣”,上面有着世界上最名貴的珍珠、紗絲、亮片。之後小羊成了美國服裝設計大師,她在離開家園時,小動物們都排成一排歡送她。 

  現在,小羊米麗經過千山萬水來到了美國,她利用休假時走遍了全球各地,又成了世界名師。

您正在瀏覽: 小羊做衣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羊做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