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羊蛀牙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羊蛀牙了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青青草原上住着一隻可愛的小羊,它非常懶惰,吃好飯從不漱口,晚上也不刷牙。天長日久這牙齒就不行了,開始疼了起來。於是小羊就對媽媽說:“媽媽,我的牙齒好疼呀,帶我去看牙科醫生好嗎?”羊媽媽說:“好的,不過牙齒不疼了你就要愛護好自己的牙齒,早晚要刷牙,飯後要漱口。”小羊聽了羊媽媽的話低下頭,小聲說:“知道了。”

  羊媽媽帶着小羊到牙科去了,它們先來到虎醫生那裡去看牙齒,虎醫生看了看小羊的牙齒說:“小羊的牙齒實在是蛀得太嚴重了,我這裡沒法治這麼嚴重的蛀牙。你還是去找別的醫生吧。”小羊聽了虎醫生的話哇哇大哭起來,它很後悔自己以前沒有保護好牙齒,害得現在治療有困難。於是羊媽媽又帶小羊來到馬專家那裡,馬專家看了看小羊的牙齒,拿出幾滴強力藥水滴在藥棉上,再用鉗子放進蛀牙洞里。過了一會兒,小羊的牙齒就一點不疼了。馬專家又再一次對小羊說:“你要記住,要保護好自己的牙齒,不然的話你會後悔一生的。”小羊聽了,認真得點點頭。

  小羊下定決心,從現在起就要愛護好自己的牙齒,讓牙齒健健康康的。

  &&慈溪市龍山鎮徐福小學三年級:蟲蟲爬爬

您正在瀏覽: 小羊蛀牙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羊蛀牙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