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小羊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小羊的故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好幾本相冊,裡面記錄著我成長的足跡,很有意義。我經常在空閑的時候欣賞它們。 

  今天,我打開一本相冊,看到了一張我和小羊的照片,那是去年“國慶節”我和爸爸媽媽到鄉下伯伯家玩時照的。那天,在車上聽媽媽說:“伯伯家養了好幾隻小羊。”我高興極了,笑着說:“我從沒見過真正的小羊,今天終於能看到了,實在太好了。”爸爸媽媽都笑了。 

  一到伯伯家,我顧不上吃伯母為我們準備的小點心,就衝到羊欄去看小羊。我走到羊欄外面,只見一隻小黑羊“噠噠噠”地跑了過來,“咩咩”地叫着,好象在說:“歡迎你,小客人!”這時,堂哥走了過來,打開羊欄,把這隻小羊放了出來,我蹲下身體,把它抱了起來,還拿了一把青草,給它吃,小羊一點也不認生,開心地吃着草。更有趣的是羊欄里的其它小羊也都“咩咩”地叫着,想往外走,好象在說:“我也要,我也要!”我在堂哥的鼓勵下,乾脆提了一籃青草,走進羊欄。小羊們吃飽了,跟我也熟了,居然一直跟着我到處走。 

  大家聽了這個故事,一定覺得很有趣,如果你也想和可愛的小羊交朋友,那麼,請與我聯繫。 

  指導老師:杜素蘭

您正在瀏覽: 我和小羊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小羊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