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給橡皮娃娃做衣服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橡皮娃娃做衣服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橡皮娃娃。 

  今天晚上,我想給它做一件衣服,家裡沒有材料,我就用衛生紙代替布,給它做衣服。 

  我首先用衛生紙把它的衣服的大概做出來了,衣服做好后,我就把橡皮塞進去。最後,我用衛生紙搓成條子,想把它扣死,可是我每一把那最後一點塞進去時,衛生紙就破了,我就換了一條,結果它又破了,我耐下心來在換一條,結果還是破了!我換了一條又一條,還是沒能紮好,我很生氣,當我弄到最後一條時,它終於被我塞進去了!我還想給另外一個橡皮娃娃做一件衣服,可是已經到了做作業的時間了,我只好乖乖的做作業去了。 

  經過這件事,我懂得了:做事情不能太心急,要耐下心來用心去做,總有成功的時候的。

您正在瀏覽: 給橡皮娃娃做衣服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橡皮娃娃做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