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布娃娃做衣服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布娃娃做衣服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來到好朋友鳴鳴家,我說:“鳴鳴,我們來給娃娃做衣服吧?”鳴鳴說:“好的!”我們先準備五顏六色的布和線,兩把尺子和幾根針。開始做衣服了,我學着媽媽的樣子,先拿了一個紅綠相間的布,用尺子給娃娃量了量腰,然後把量出來的尺寸寫在紙上,根據量出來的尺寸在布上畫出裙子的圖形,再把裙子的圖形剪下來,我又拿了一個扣子,把扣子縫在裙子的邊上,再從布的另一邊剪一個小圓洞,當作扣鼻,最後我又用五彩繽紛的線給裙子縫上花紋,這樣一件漂亮的裙子就做好了。

  我小心翼翼地把這件漂亮的裙子給娃娃穿上,我的娃娃變的漂亮了,就像一位美麗的公主,她微笑着好像在對我說:“謝謝你,小主人,我又有了一件漂亮的裙子。”

您正在瀏覽: 給布娃娃做衣服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布娃娃做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