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壓歲錢存進銀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壓歲錢存進銀行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大人們新年後上班的第一天,天氣很冷很冷,刮著風吹得人們直打哆嗦。

  這麼冷的天我想還是別出去了,早上我賴在被窩裡不起來,最後還是被媽媽把我叫起來。下午我和媽媽一起去招商銀行給我存壓歲錢,一進銀行我就看見上一次辦存摺的阿姨,阿姨也一下認出我來,她很熱情地幫我拿來表讓我填,我很快就填好了,遞給阿姨,阿姨把錢放到一台機子里(驗鈔機),看着一張張錢通過了,我好高興呀,因為那些錢都是我今年的壓歲錢,有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姥爺、姥姥、小姨和姑姑等給我的壓歲錢,存單辦好了,我接了過來,然後給了媽媽。

  走出銀行我和媽媽去康樂街買菜,因為我想吃火鍋,媽媽買了很多下火鍋的菜,都是我愛吃的,我們拎着大包小包的菜回家了。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壓歲錢存進銀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壓歲錢存進銀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