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黃鼠狼給雞拜年後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鼠狼給雞拜年後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都說黃鼠狼給雞拜年-沒安好心。可是在森林裡叫黃黃的黃鼠狼就想不通:我從沒吃雞,也沒有過吃雞的想法,人們怎麼說我沒安好心呢?於是黃黃就決定去藍藍雞老師家把這事給澄清。心想藍藍雞老師是森林裡有名的模範教師,應該通情達理,比較好說清楚吧。 

  黃黃終於等來了這一天---除夕。它拿上了穀子,菜葉和毛毛蟲去藍藍雞老師家拜年了。當然,它沒打算吃雞。而藍藍雞老師家呢?雞爸爸藍藍老師站在門后,拿着木綁,等着黃鼠狼黃黃來"拜年",雞媽媽在忙着燒菜,小雞們在高興地玩耍。黃黃拎着大包小包的東西氣喘吁吁地來到了藍藍雞老師家敲門了。雞爸爸開門一看果然是黃鼠狼,就立即給黃黃當頭一棒,打昏的黃鼠狼被拖進去,是一桶冰涼的水把黃黃澆醒的,黃黃醒來時已經被綁在一根柱子上了。藍藍雞老師質問它:"你又想打什麼壞主意?""不是,不是,絕對不是,我從來都沒吃雞,可是人們老說黃鼠狼給雞拜年沒安好心……"黃黃還沒來得及把話說完,藍藍雞爸爸冷笑一聲:"哼,編得可真好呀!"說完只聽到黃黃連連的慘叫聲……。 

  最後,黃黃在家修養了3個多月才能正常活動。 

  從此,森林裡到處傳着藍藍雞老師如何在除夕夜智擒沒安好心的黃鼠狼黃黃的故事。 

  寫於四年紀暑假<12.07.10>

您正在瀏覽: 黃鼠狼給雞拜年後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鼠狼給雞拜年後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