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拜年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拜年記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早的起了床,很快就準備好了出發了!我們一家人一同去大姑家拜年。

  坐車沒一會兒就到了。下車后,請大姑家裡也竄出幾條狗來,尾巴一搖一搖的,繞在我們身旁,好熱情呢!隨之,大姑也從屋裡走出來。爸爸媽媽和大姑互相道賀,新年好!然後我們進了屋……

  我們一起圍着桌子,烤着火。桌上擺滿了瓜子,糖果,甘蔗,柚子,橘子等等琳琅滿目的食物。讓人看了口水欲滴吶!我的嘴從坐下來那一刻,就沒有停過,親戚朋友看到了直說我,小心胖到沒人要哦~聽了,我只在一旁抿着嘴說道:“一口吃不成胖子,不會的,放心吧!”大家更是哈哈大笑。

  到了正午,吃飯啦!大家圍在一起吃大魚大肉的,特別是臘肉,特正宗!還有那板鴨,合著香蒜一起炒,簡直人間美味呢!這一燉我吃的飽飽的,到現在我還回味無窮呢。

  吃完飯,他們便有的打牌,有的下象棋,有的聊天。我在一旁看電視,聽他們聊天,很是悠閑,大概這就是生活本味吧。

  下午四點多鐘,我們便回家了,準備起身回家的那一刻,大姑便拿兩個大紅包,交到我和哥哥手上,嘴上還說說叫我們好好學習。我們連道:好好好!

  拜年感覺真好啊!

您正在瀏覽: 拜年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拜年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