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寒假裡的一件趣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裡的一件趣事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盼望已久的寒假終於來臨了,在這個既快樂又有點苦悶的寒假中,是否有一點自己沒想到的趣事呢?

  早上起來,聽見“嗒嗒嗒”“嗒嗒嗒”的聲音,覺得奇怪,再一聞香味,便知道是餃子皮的味道。因為媽媽每一年都會這樣子做餃子皮。我立馬彈簧似得從床上跳起來,直奔大廳,此刻,媽媽正在大廳專心致志的做餃子皮。見我來了,便有點自豪地對我說:“怎麼樣,喜歡么?”我嘆服了,迫不及待的想幫媽媽包餃子。媽媽對我說,餃子皮一定要干,這樣黏的時候才好黏。

  我早就對餃子垂念三尺了。哪還顧得干不幹啊!結果,第一個餃子就讓我洋相大出。原來,餃子皮沒讓我弄乾就放陷了,在閉口的時候黏住手了。我趕緊甩開它,當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甩開了之後,一隻餃子已經面目全非了。大家哈哈大笑。我,自然是十分狼狽了。

  在度過這個愉快的寒假時,少不了一些趣事,因為,它給我們的生活增添了許多色彩!

  初一:你的醜小鴨

您正在瀏覽: 寒假裡的一件趣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裡的一件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