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寒假裡的一件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裡的一件趣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間,一個快樂而又短暫的寒假悄悄地從我們的身邊溜走了,我們又迎來了一個新的學期,發生在寒假的趣事就像天空中的星星,數也數不清。如:套圈、划船、游泳、放鞭炮等等,其中套圈這件事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讓我至今難忘。 

  大年初一,天氣晴朗,紅紅的太陽高高的掛在天空,我、叔叔(比我輩份大的人)、小姑奶、媽媽、小姑爹和姑姑等人,去大公園玩。一走進兒童樂園,我就看見一群人圍在一起套圈,有的人喊套這個,又有的人喊套那個。於是我便飛奔而去。看見一位遊客正在套圈,他一連扔了幾次都沒有套中,很快他手裡的圈全都套完了,一無所獲。我暗自在想“笨啊”,要是我,一定百發百中,於是我也付了2元錢,租了20個圈,我信心十足地捏緊20個竹圈,正在琢磨着要套哪一個。手一扔結果沒套中。第二次,我瞄準了目標,結果套在了一些“小不點”上,第三次,還是套中了一些稀奇古怪的小石子,緊接着20個圈全都扔完了,可是一個大瓷器都沒套中。不行,我一定得套到,不然太沒面子了。於是我又付了2元錢,還是套中了一些稀奇古怪的小石子……於是,我又付了2元錢,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套中了一個海豚…… 

  我帶着套中的海豚高高興興地離開了大公園,在回家的路上,媽媽告訴我套圈,其實是一個賭局,多數是騙人的。我這才恍然大悟,知道上了當。但是我還是覺得套圈是一件有趣的事,因為我不僅僅套中一個東西,而是我得到了無比地快樂!

您正在瀏覽: 寒假裡的一件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裡的一件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