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寒假裡的一件趣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裡的一件趣事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寒假裡的一件趣事 

  臨澤縣板橋鎮土橋小學三年級:賈 納 

  一轉眼,一個充滿快樂的寒假過去了。寒假裡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情,如:釣魚、搶遙控器、扔水泡……其中一件事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那就是打雪仗。那天,正在下着大雪,我和妹妹便衝出家門,打起雪仗來。我準備來個“出其不意,攻其無備”,給妹妹一個下馬威。正當我妹妹搓雪團之際,我拿起一團雪向她扔去,不料妹妹早有準備,往右邊閃了過去,可雪球還是砸中了她。突然一個雪球飛了過來,我躲也來不及躲,只好乖乖地等“死”了,可這雪球扔偏了,在我身邊一擦而過。我又來了個反攻,這次妹妹順手拿了身邊的雨傘一擋,雪球砸到了雨傘。妹妹扔掉雨傘,一個雪球又向我飛來,“唉,真倒霉,為什麼每次最危險的總是我?”我說,“啊!我的眼睛!”……這件事可真有趣呀!名師點評:“其中一件事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那就是打雪仗。”打得怎麼樣?為何令你難忘呢?似乎問題很多,但是如果能把“難忘”這個關鍵的字眼體現出來就好了。讀完你的作文才豁然開朗,你的餓語言描述非常的精彩——我準備來個“出其不意,攻其無備”,給妹妹一個下馬威。真的有趣,的確難忘! 

  指導老師:陳海霞

您正在瀏覽: 寒假裡的一件趣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裡的一件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