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了,寒假裡的另一個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了,寒假裡的另一個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別了,寒假裡的另一個家!那是個快樂的家,繁華的家,熱鬧的家。許多人都會問我,”寒假你去了那裡?”我會很高興的回答:”我去了我的另一個家。那就是“瑞安”。 

  在別人眼裡瑞安可能是個小地方,但它在我眼裡卻是個繁華的不得了的小都市。可能是情人眼裡出西施的原故。如果有人在我面前說瑞安的“壞話”,不管是什麼場合我都會挺身而出,為瑞安打抱不平。 

  別了,寒假裡的另一個家! 

  瑞安是個讓我流連忘返的地方。特別是在這個寒假。不知是長大的原故,還是別的,這次我一回到瑞安就有種熟悉的感覺,好象回到媽媽身邊的感覺。這種感覺讓我的潛意識想留在這裡,後來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先玩個夠再說。就這樣,慢慢地.慢慢地,突然,有一天想起,啊!快開學了。我的心突然慌了起來,神情獃滯,有種世界末日的感覺。 

  我想如果我當初沒有轉學, 那該多好。不,如果當初沒有轉學,那現在就不會有這種感覺了。換句話,就是說我還要謝謝新的環境,讓我重新認識了瑞安這個家。 

  別了,寒假裡的另一個家! 開學了,也不能和你在一起了,我會回來看你的。

您正在瀏覽: 別了,寒假裡的另一個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了,寒假裡的另一個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