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風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放風箏

  上個星期一,我和爸爸放風箏。

  我們一到廣場,就看到滿天遍野的風箏忽上忽下,各種形狀的風箏應有盡有,有龍的、魚的、飛機的、蝴蝶的……。

  我們要放風箏了,由於風大,我們根本沒費吹灰之力,輕而易舉地就把風箏放了起來,誰知,風大又給我們添了很大的麻煩,一會掌握不住放線器了,一會風箏又差點把我帶走,但最後,我們的風箏還是最高的。就當我們得意忘形的時候,冷不防,線“蹦”的一聲斷了,我急忙說“快點開車去”,爸爸忙飛奔車前,開車追風箏去了。還好追的快,把風箏追回來了,真是不幸中的萬幸呀!我們又把風箏放了起來。不料,我們的風箏又掛在會展中心的大樓上,我們硬拉了一通,結果呢?還是沒拉下來。

  唉,我們只好垂頭喪氣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