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風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爸爸說帶我去放風箏。

  到了廣場,爸爸從背包里拿出風箏來,我讓爸爸展開,然後讓爸爸放。爸爸叫我幫忙把風箏放起來,爸爸拉着風箏,來回走動。我看呆了,吵着鬧着也要放。於是,爸爸把風箏放下來,讓我放。

  我學着爸爸的樣子,來回走動,可是,我放的跟爸爸一點也不一樣:爸爸是身輕如燕,任憑風箏在天空中自由的翱翔;我的風箏就像是沒有了翅膀,如何也飛不起來。我急得團團轉,趕忙問爸爸這是怎麼回事。爸爸說:“一個人做事着急是不行的,就像你放風箏一樣,還沒有學會,就開始放,這樣無論如何你也是放不起來的。”

  今天,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做什麼事都不能着急,要聽人講解,這樣才能學會。今天我真高興!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