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風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我來到了樓下,看見了碧綠的小草、樹木,看見了燦爛的陽光,大地充滿了生機。

  我想今天放風箏是挺不錯的日子,於是我和爸爸、媽媽開車去五丁橋。剛一下車,我們就看見無數五顏六色、各式各樣的風箏在天上飛。有的像燕子、有的像蝴蝶、有的像蜻蜓、有的像老鷹……我便說:“媽媽我也要放風箏。”媽媽說:“好!”我拿着風箏在地上跑,但是它飛不起來;這一次我換了一個方向跑,結果飛了不到十秒就掉下來了;第三次,我我用勁全力跑,風箏還是掉下來了。這時爸爸走到我面前,和藹的對我說:“把風箏平鋪在地上,風箏線不要放得太長,順這風的方向跑,邊跑邊放線,這樣風箏就會飛起來了。”我照着爸爸說的方法做,風箏果然飛起來了,還越飛越高。好險!風箏差一點就掛在樹上了!

  回到家之後,我想,要是一年四季都是春天那就好了,那樣我天天都可以放風箏了!

  四川省成都市沙灣路小學三年級:會飛的蝴蝶帽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