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做餃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餃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做餃子啦!做餃子啦!我急急忙忙的吃完飯,外婆就把碗洗得乾乾淨淨,然後就開始包餃子。只不過爸爸買麵皮買成了正方形的餃子皮。我們要包白菜味的。

  外婆先從冰箱里拿出三個大大的盤子,還在盤子上灑上白白的麵粉。我東張西望,一會東看看,一會兒西瞧瞧。我看了看外婆做的餃子,亂糟糟的。我心裡想:外婆怎麼做的一點兒也不好呢?我奇怪地問外婆:“外婆,你怎麼包的這麼難看呢?”外婆回答道說:“唉!管它三七二十一,管它漂亮不漂亮,只要煮的時候不會漏就行了。”我又瞧了瞧爸爸做的餃子,哇!真漂亮。我叫爸爸教我做餃子。爸爸讓我先拿了一張餃子皮,在餃子皮上舀一些香噴噴的肉,再把薄薄的餃子皮對摺一下,再把其中的一個角向前面按去,一點一點的折呀折呀,另一邊也像剛剛那樣折。親愛的爸爸一邊說,一邊做。當我做了六個餃子的時候,我突然想起正方形的餃子皮可以做那種很像小船的東西。我先拿一張正方形的麵皮,再在麵皮里舀一些肉,再對摺,再把上面的那個角往下一折,把麵皮的另一個角粘一點點肉,再把兩個角一貼,就完成了。

  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啊!

  三年級:王藝樾

您正在瀏覽: 做餃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