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最高興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高興的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最高興的事 

  我們班每天都要發生許許多多、大大小小的事情。其中,最讓我高興的事是學校舉辦運動會那一天,我們班實現了零的突破。 

  比賽定於一個星期五的下午。賽前,同學們都充滿了期待,因為前幾次開運動會的時候,我們班的成績都比較落後,總是第四名,所以,同學們對這一次能“翻身”都充滿了期待。 

  開運動會的那一天,我參加了接力籃球這一運動項目。還有一些同學參加的是跑跳繩接力。那天,班主任老師帶着沒有參加比賽的同學來到操場外圍,為我們參賽運動員加油、助興。而參加了運動會比賽的我們則站在自己的位置上,臉上流露出緊張的表情。 

  比賽開始了,同學們拿出勁兒來,充滿信心地與其他班展開激烈的競賽。輪到我了,我跟前面一樣,抱緊籃球,朝前拍去.....接近終點時,我迅速把接力棒遞給對面的同學,比賽繼續進行。 

  快結束時,我們都很緊張,直到知道了班級的最後比分--第三名,同學們才鬆了口氣。 

  雖然,我們這一次運動會比賽的成績還是比較落後,但是,卻實現了零的突破!我想:假如,我們班再努力一點,也許明年的運動會比賽成績,會得到第一名或者第二名。 

  這就是發生在我們班上,讓我最高興的一件事。 

  指導老師:夏老師

您正在瀏覽: 最高興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高興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