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高興的事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高興的事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我非常高興,那天我問我的媽媽,媽媽你能給我買一個兩輪滑板嗎?媽媽回答說:“誰讓你這一次沒考好呢?我不給你買。”我就非常尷尬!

  上午,我吃飯就想着媽媽你一定要給我買,這件事我都想了一個上午了,然後我就給媽媽說了許多好話,可是媽媽還是一直不答應我。

  可是,誰知下午媽媽突然給我了一個驚喜,是媽媽給我買了滑板,我就非常高興起來,到了我家樓上我媽媽餓了就去吃飯,媽媽看看我不會玩,就後悔的說:“早知道我就不給你買了。”我說:“沒事,過一會我就會了。”後來媽媽說帶我去小公園就讓我在那練習。練了半個小時,再帶上我的好朋友的指導我就會滑了,我就給我的朋友說:“你真是個好老師啊!”媽媽看我回完了還說:“你滑的很好。”到了晚上,媽媽說讓我去把另一個滑板去給我的哥哥,還讓我滑着滑板過去。我姑姑說:“你什麼時候會的?”我說:“剛學會的!”我還驕傲的誇自己。

  你們說我這一天是不是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最高興的事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高興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