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2008年印象最深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年印象最深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發生了太多給我留下深刻印象的大事,其中最讓人津津樂道的就是成功舉辦的北京2008年奧運會開幕式,至今仍歷歷在目。 

  8月8日晚上,我們全家坐在爸爸新買的55寸大電視機前,等待着13億中國人盼望已久的奧運會開幕式。 

  激動人心的一刻到來了,開幕式分秒臨近,時間之光點亮了鳥巢,無數煙花從鳥巢四周噴發出來,頓時,星光燦爛,禮花滿天,2008面古代的缶在鳥巢的歡呼中擊響。29個腳印焰火,綻放在首都北京的上空,象徵著29屆奧運會的歷史足跡。銀光閃閃的五環徐徐上升,美麗的飛天托起五環,升到鳥巢上空。56個身穿民族服裝的小朋友在稚嫩的歌聲中載歌載舞,全場中外觀眾仰望着五星紅旗冉冉升起,聆聽着微微動聽的中國故事:在悠揚的古箏聲中,我國的文房四寶——筆墨紙硯展現在我們面前,孔子的三千弟子吟誦着《論語》。活字印刷的動感表演展現了中國文字的演化過程。一個“和”字,體現了中國是“和為貴”的禮儀之邦….精彩的節目表演體現了中國人民勇敢與智慧的發展歷史。 

  接着,各國運動員陸續進場了,第一個是奧運會的創辦國希臘隊,隨後出場了204個國家和地區的運動員,最後當東道國中國隊出場的時候,全場迴響着經久不息的歡迎掌聲。 

  最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前奧運冠軍李寧手舉火炬,象太空漫步一樣奔向火炬,在最後祥雲火炬被點燃的那一刻,全場沸騰了,全中國沸騰了,全世界沸騰了。奧運會開幕式?全世界人民留下了印象最深的一夜。

您正在瀏覽: 2008年印象最深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年印象最深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