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最高興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最高興的事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天都有高興的事在我的身邊發生,而令我最高興的是緊張的期末考試結束后,去鄭州黃河遊覽區遊玩。

  那一天,我的心情無比的激動,老天好像也知道今天是我最高興的日子似的,給我來了一個陽光明媚、萬里無雲的好天氣。

  鄭州黃河遊覽區位於鄭州西北30公里處。它南依巍巍岳山,北臨滔滔黃河。在這裡我們遊覽了五龍峰、岳山寺、駱駝嶺景區近40處景點,看到了“炎黃二帝”、“哺育”、“大禹”、“戰馬嘶鳴”、“黃河兒女”、“毛澤東觀黃河”等塑像,見到了《西遊記》等古代名着大型磚雕,浮天閣、極目閣、暢懷亭、依山亭、牡丹亭等亭台樓閣,以及低空索道、環山滑道等現代化遊樂設施。

  最令我高興又難忘的是攀登最高處的極目閣的過程。

  站在極目閣腳下,抬頭仰望,啊,極目閣這麼高,似乎在雲彩裡面哩,再看看那石級,石級邊上的鐵鏈似乎是從天上掛下來的一樣,真叫人發顫。我懷疑自己不能爬上去,但是爸爸媽媽告訴我,不能做臨陣脫逃的士兵。在爸爸媽媽的鼓勵下,我終於鼓起勇氣,開始向上爬。

  剛開始的時候,我一路小跑的向上爬。爬到半山腰時,我已經氣喘吁吁、汗流浹背了,這時,我手腳並用,向小猴子走路一樣向上爬。再往上爬,我的腳開始發痛,雙腿沉的像灌了鉛似的,每向上邁一步,都是那麼的艱難。慢慢的我落在了後面,爸爸媽媽已經離我很遠了。我好想一屁股坐在那裡,再也不往前走一步了,但是,想起剛開始爸爸媽媽對我說的話,我又鼓起勇氣向上爬……終於,爬上了山頂。

  這次爬山,我既高興,又激動。高興的是我戰勝了自己內心的恐懼,激動是終於明白了毛澤東說過的“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這句話的真正含義。在以後的學習中,我也要像爬山那樣,不畏艱苦,勇往直前。

  河南省安陽市豆腐營小學三年級:段驍倍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最高興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最高興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