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特別的午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別的午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特別的午餐

  我們每天都要吃飯,吃飯跟上學一樣,很平常。但是昨天的午餐給我留下了特別的印象。

  昨天,媽媽把前天早晨做了“一半”的紫菜蛋湯從廚房的窗台上“抱”到了爐子上,繼續加工。為什麼說這湯做了“一半”呢?因為,前天媽媽做的紫菜蛋湯沒有雞蛋光是紫菜!這不,媽媽一邊打火一邊給了我10元錢讓我去買雞蛋。當我小心翼翼地把雞蛋買回來后,媽媽的紫菜湯立馬就變成了紫菜蛋湯。等媽媽把湯端出來的時候,我便迫不急待的想喝這特別的紫菜蛋湯。說它特別的原因是因為這湯是二次加工的,並且裡面的蛋是我買回來的,這可是我第一次買雞蛋哦!

  這頓紫菜蛋湯還真特別,我喝了一碗就飽了,平時我都是喝兩碗的,我覺得這頓飯是我吃過的最特別的午餐。

  臨汾市堯都區實驗小學三(1)班 周屹楊

  指導老師:衛海平

您正在瀏覽: 特別的午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別的午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