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暑假裡最開心的事——段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裡最開心的事——段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最開心的事

段晟昊

暑假裡開心的事有很多,但對於我來說,最開心的事是8月2日參加溜冰比賽。

吃完中午飯,我就和段玉敏去蓮興廣場等教練來,我們自由地在溜冰場溜了一個多小時,到了3點鐘,教練才來。教練簡單地給我們交代了比賽要注意的事項,比賽就開始了。我和一個跟我技術差不多的人一起參加了溜冰運氣球比賽,我倆夾着一個氣球從這裡溜到那裡,又從那裡溜到這裡,來回六趟,我一口氣運了6個氣球,呵呵,真過癮,我感覺自己發揮得很好。

然後,我又參加了畫葫蘆比賽,我腦海里先想象着爸爸種的葫蘆樣子,然後一口氣依腦海里的樣子就畫完了,我感覺畫得真像。最後,我得了第二名,教練還給我發了獎品和獎狀。

我高高興興地拿了獎狀和獎品回家,爸爸、媽媽看到我捧回的獎狀和獎品,表揚了我,還要求我不驕傲,要繼續努力,我聽了,很高興!

作者:段晟昊

地址:福建省建寧縣實驗小學三年級(二)班

指導老師:寧江炳 

您正在瀏覽: 暑假裡最開心的事——段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裡最開心的事——段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