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挖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挖菜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挖菜 標籤:挖菜作文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舅舅舅媽到鄉下走親戚。親戚家的門前有一大片菜地,舅媽說,我們一起到菜地里挖點新鮮蔬菜吧。於是,我們拿着鐵鏟,帶上小刀向菜地出發。

  菜地里的菜真多啊。有紫菜,有油菜,菠菜還有上海青等等。一陣清風吹來,一片片綠油油的菜葉彷彿在向我們招手說:“快來帶我們回家吧!”

  我們來到親戚家的菜地,蹲下就開始幹活。我和媽媽在挖菠菜,只見媽媽左手抓着菠菜的葉子,右手拿着小刀對着菠菜的根一切,一棵菠菜就出土了。我負責抖掉菠菜上的泥土,摘掉枯萎的葉子,然後放進袋子里。

  舅舅和舅媽在挖上海青。舅舅握着鐵鏟向地里一鏟,好幾棵上海青就離開了土地媽媽的懷抱。舅舅幹活的樣子就像一個老農民,動作老練極了。不一會,我們就挖了兩袋子的菜。

  回去的路上,我抱着菠菜邊走邊唱歌,忽然腳下一滑摔了一跤,手裡的菠菜撒了一地,把大家逗的咯咯直笑。

  晚上,我們品嘗着親手採摘的菠菜,啊,滿口清香,真好吃!

  今天,我們的收穫可真大啊。

  湖北省襄陽市長虹路小學三年級2班三年級:魏秋宇

您正在瀏覽: 挖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挖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