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高興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高興的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五一”放假的時候,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了外婆家。那裡是一個小村子,群山環繞,樹木茂盛,小河清澈見底,空氣清新甜潤。那裡的小山一座連着一座,小樹一棵連着一棵,一戶人家挨着另一戶人家。櫻桃樹上的櫻桃挨挨擠擠、晶瑩透亮,像是邀請我們嘗嘗它的味道有多甜美。我和外婆、爸爸媽媽一起去掰竹筍。我們先從一個彎彎區區的小便道一直向深溝走去,終於來到了山腳下。那裡很陡峭,非常危險。還有許多的小刺擋住路。我小心翼翼的走着,因為這裡前一天還下過雨,道路非常泥濘。我們只得更加小心了。外婆說:“下面就有竹筍了。”我興奮不已。可是下面十分的危險,我思考了很久,還沒下決心,可爸爸他們已經下去了。我急忙追下去。當我看見了這樣的情況時,我可傻了。一大片的竹林,密密麻麻的竹葉,擋住了我的去路。我艱難的在竹林里行走着。弓着背,彎着腰,手緊緊地抓住竹竿,感覺腳越來越重了。終於,發現了一棵竹筍,我高興地大叫:“我找到啦!我找到啦!”我滿懷着期望在艱難中繼續尋找竹筍,一棵、兩棵……我記得我一共掰了14棵。我逢人便炫耀着我的勞動成果。

  外婆把我們掰來的竹筍炒着吃。當我吃着自己辛苦掰來的竹筍時,別提我有多高興啦!

  陝西安康平利縣城關小學三年級:張浩程

您正在瀏覽: 我最高興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高興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