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校里的煩心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里的煩心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班集體里,我是班長。你們應該問,女班長?沒見過啊!這一點也不奇怪。你們應該問的是,你是怎麼當上班長的啊?那是一個晴朗的日子,我們學校走隊列,上任班長就像沒胳膊沒腿似的,走的一點也不好看!我們老師特彆氣憤!等到我們到了教室里的時候,老師狠狠的批評了他,還說,“班長你別幹了!”我一聽到這句話,心想“我不有機會了嗎?”兩天以後,我順利成長的當上了班長。我數學不是那樣得好,而語文是尖子。沒辦法,咱不想當班長也得當啊!那天上思品課,我是班長,老師說上課“我就很響亮的說了“起立!”從此以後,我就是班長了!班長就得大小事務都管,副班長也是我兼任。慘吧!班上的女同學說我不是班長,我問她,“那我為什麼喊起立!啊,說啊!”女同學鴉雀無聲。那女同學自認為自己學習很好,其實還不是考個倒數第11嗎?她嫉妒心極強!誰下課都不愛跟他玩!班長是我,副班長也是我,哎!

  遼寧鞍山海城市海城市響堂中心小學三年級:王思文

您正在瀏覽: 學校里的煩心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里的煩心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