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掃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掃除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我們班大掃除。我是組長,對小組內每一個成員我都要做好分工:你們兩個掃地.你去擦玻璃.其餘的同學去拖地。

  我和組員正乾著,校長伯伯從遠處向我們教室走來了,我趕緊對其他同學說:“你們別說話了,校長來了,敢緊幹活吧!”腳步聲越來越近,我也越來越緊張。校長伯伯進了教室,同學們停住手裡的活,一口同聲說:“老師好。”校長看了看大家,和顏悅色的說:“同學好,你們辛苦了,”說完,在教室里看了看,就去別的教室了。我和同學們受到校長伯伯的稱讚,更加認真仔細的幹活了。掃地的同學把地上的泥土.紙屑等垃圾掃的乾乾淨淨,拖地的把拖把涮濕了,一點一點把教室拖的能照出人影子來,擦玻璃的同學用濕布擦完又用干布擦,玻璃透亮得跟沒有似的。總之幹得很賣力,汗水從我們的臉上往下流。在我和同學們的齊心協力下,不一會教室里地面乾淨.桌椅整齊.玻璃明亮。我可高興了,心想:能把小組成員領導好,是同學們對我的信任,嘿嘿,組長組長,一組之長,我可真棒!

  看看我們今天的勞動成果,我們心裡想開了花一樣。……累,如果能為班級爭光,我們永遠不累。

您正在瀏覽: 大掃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