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掃除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掃除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大掃除

  時間過得可真快呀!短暫的一周一眨眼就過去了。在這短暫的一周里,我學到了許多知識,又經歷了許多趣事。

  我認為在這一周里,星期三是最有趣的一天,因為星期三那天中午,我們剛吃完午飯,就聽到廣播里說:“1:30我們學校要停水,每班抓緊時間打掃衛生,不然到1:30的時候停水了,就沒有辦法打掃衛生了。”李老師一聽,感覺情況十分緊急,因為現在都1:00鍾了,所以我急忙去拖地。李老師真會分工:一個大組掃公區,一個大組掃教室,我們大組拖地,一個大組擦門窗。我們要拖地的時候,李老師安排拉桌子的同學已經把桌子拉到教室的後面去了,教室的前半部分拖完了,應該拖後半部分了,可就在這時,水龍頭一點面子都不給俺老江留點——它不出水了,我們只好把拖把放在廁所里淘洗,可是,不一會兒,我們那層樓的廁所里的水也沒有了,幸好那時地已經拖完了,不然可就倒霉了!可是,我看見擦窗戶和擦其它東西的同學還沒有擦完,我便去幫他們一起擦,我清帕子的時候看見水桶里的水黑漆漆的,心想水是髒的,那麼不是越擦越臟嗎?我又想:那又在哪裡換水呢?我們這層樓不是停水了嗎?怎麼辦呢?忽然我聽到有人說,四樓的廁所有水,所以我以飛的速度奔向四樓,我看見人有點多,所以叫白瑞祺去先佔着位置,我則上樓去拿水桶,苦苦等到了2分鐘,終於輪到我們了,我把水龍頭的開關擰向最大,水嘩嘩地流了出來,當水裝滿時,我和白瑞祺準備把水抬回了我的教室,在路中我在下面抬,白瑞祺在上面提,由於重心不平等,水差點潑了我一身,還好,到了教室還剩下大半桶。因為我的這一舉動也得到老師的表揚,我心裡甜滋滋的。

  通過這件小事,我知道了做什麼事,無論大事或小事,都要細心,不能偷懶。

  六年級五班 江坤?X

  指導老師:李召琪

您正在瀏覽: 大掃除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