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掃除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掃除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天,媽媽說要大掃除。

  我們三人分開了任務:媽媽擦傢具,我掃地,爸爸拖地。任務分配好后,勞動正式開始。只見媽媽低頭一下一下地擦起了傢具,過了一會兒,媽媽便把一個大柜子從上到下全擦完了。之後,媽媽又擦了其他傢具,擦桌布是黑的不能再黑了。媽媽又洗了一下布子,水一下子由清水變成了“墨水”。

  我見媽媽幹完了,我便開始掃地,我把掃地用的吸塵器先打開,一下子“隆隆”的聲音傳遍了整間屋子。我把吸塵器口對準一片地,用力一吸,一下子把小紙片什麼的,全吸進了吸塵器的“肚子”里。那一片地立刻變得乾淨無比,我心想:哇!太方便了,以後掃地不用手動掃了,只要按一下電源,並拖着吸塵器的吸塵口在家裡地上走一圈,就可以把地板上的土吸的一乾二淨。

  我幹完了活,輪到爸爸拖地了。只見爸爸打開水龍頭,水吹着小曲流了下來。流滿了一桶,爸爸把拖布弄上水,放到一個帶孔的小盆里一轉一擠,水便“嘩”一下子流進了下面的桶里。然後,爸爸手握拖布把一伸一拉,一下子地乾淨了一片,我對爸爸說:“爸,我來試一試,好嗎?”爸爸聽了馬上把拖布遞到了我手中。我也學着爸爸的樣子,把拖布一推一拉,再一推一拉。心想:呀!我第一次拖地也拖得不錯嘛!爸爸媽媽也一起叫道:“哇!我們的小兒子會拖地了,太棒了!以後兒子也可以幫我們幹家務活了。”我說:“當然!爸爸忙時,拖地的活就包在我身上”。沒有多大一會兒,地板全拖好了。我一看,哇!煥然一新呀!

  今天,我們一家三口雖然辛苦了一天,但我們用辛勤的汗水收穫了乾淨的清新居家雅境,我又一次領悟了幸福的生活是靠親手勞動換來的。

  河北省張家口市涿鹿縣實驗小學四年級:韓羽

您正在瀏覽: 大掃除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