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寢室大掃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寢室大掃除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最近的五天,我們要在軍營里生活。 

  弓老師給我們分好了寢室。我們寢室一共是六個人,賈明煜就是其中的一個 

  來到軍營的第二天中2午,李主任來抽查寢室衛生。到了我們寢室時,李主任走了一圈,對我們說:“地面不合格,趕緊收拾乾淨!”然後走出了房間。我們接到了命令,立刻動起手來收拾寢室。 

  我貢獻出了我的三包濕紙巾,一包干紙抽用來擦地。我們每個人分了幾塊瓷磚地,開始收拾。我們先用干紙巾,把地面上的浮灰擦乾淨。擦完灰,再用濕紙巾把瓷磚地擦乾淨。正在擦地時,我看到了床底下的地面全都是灰,心裡想:床下的空間太小了,又那麼臟,我可不想進去。萬一把衣服弄髒了,或者受了傷可怎麼辦呀?於是,我沒有動,其他人也沒有動,大概和我想的一樣。 

  這時,賈明煜看到了床底下的狼狽景象,便抽了幾張紙,彎下腰,爬到了床底下。我們都被她的舉動嚇了一跳。只見她兩個手合作着,右手把灰擦乾淨。左手用濕巾把地面一點點擦乾淨。好長時間以後,她慢慢的爬了出來。此時床鋪裡面已經乾乾淨淨,再看賈明煜的衣服,已經沾了好多灰塵。當賈明煜又想爬到另外一個床鋪時,付紫東好心的提醒她:“你別進去了,衣服都髒了。”賈明煜看了一眼衣服,說:“沒事,反正已經髒了,擦一擦就乾淨了。”說完,她又爬到了另一個床鋪底下…… 

  寢室在大家的努力下光潔如新。晚上李主任又來抽查。當李主任看見了乾淨的地面時,把我們好好表揚了一通,說我們進步大,還說讓別的寢室的同學到這裡來參觀!“耶!太棒了!”我們高興極了。當然,最高興的是賈明煜,因為在整個過程中,她付出的最多……

您正在瀏覽: 寢室大掃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寢室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