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次大掃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大掃除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本站()(zuowenku)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一次大掃除

  梁家悅

  今天下午,我們班開展了一次大掃除活動,同學們各自帶來了要用的工具。

  大掃除開始了,我們幹得可起勁了!有的同學刷地板,有的擦桌子,還有的掃地。

  你瞧!林楠先打來滿滿的一桶水,把布浸濕,接着把桌面擦了一遍又一遍,直到擦得能映出人影來,他才肯罷休。

  曹子瑩則把牙膏擠出來,塗在髒兮兮的牆璧上,拚命地刷呀刷呀,刷呀刷呀……不過一會兒,一堵天藍色的牆出現在教室里。

  我呢?我的任務是:把教室後面的柜子擦乾淨。我先打來一桶水,把適量的洗水粉倒入水中。接着,我把布浸濕,在所有柜子的蓋子邊緣都擦了一遍,然後再用鋼絲球在柜子上反覆的搓呀搓呀……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我才把三十二個柜子洗完了。做完自已的工作之後,還給幫助別的同學。就這樣,大家互幫互助,幹得熱火朝天。

  大掃除結束了,大家望着煥然一新的都室,會心地笑了。

本站()(zuowenku)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一次大掃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