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掃除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掃除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為了迎接省級領導的衛生檢查,我們學校今天開展了全校性的大掃除。

  一大早我就來到了教室,發現同學們大多都已經開始動工了。我和聶慧群把窗檯抹完后,接着又把教室的桌椅抹乾凈。然後我就和王瑩等人去拖走廊,走廊上因為來來往往的人比較多,清掃工作比較困難,我讓劉豪在左邊入口守着,要過路的同學先把鞋在拖把上擦乾淨再進來,王瑩呢,自然就是負責右邊入口了,我拖走廊的中間,這樣快多了。沒多長時間,走廊拖乾淨了。但劉豪和王瑩還必需守着,因為走廊還沒有干,如果進來的人鞋臟也還是容易把走廊弄髒的。突然,我聽見有人說:“不好了,有人把髒水倒掉了,是倒在我們班的走廊上。”吳雅蘭聽到了,拿起拖把馬上趕到了“事發”現場,一句話也沒說,用拖把堵住了小洞口,伍瓊瑜看見了也拿來了掃帚,大齊心協力很快就把髒水清掃乾淨了。

  這次大掃除真累啊!

您正在瀏覽: 大掃除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