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一大掃除之我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一大掃除之我見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一陣忙碌的校外生活中,我們不知不覺度過了將近一個月。我們在教培處上課,寄人籬下的感覺真的讓我很不自在,給老師熱了不少麻煩……可是,如今我們終於回學校了,回到了最初快樂、自由的天堂……

  上了一上午課後,忙碌的大掃除在同學們的歡笑中開始了,當同學們正在談笑風生的時候,孫老師進了教室,她說的第一句話是:“對不起,孫老師今天喝多了,實在對不起”同學們聽了之後哈哈大笑,而我卻笑不出來,老師也是常人,喝些酒去學校其實沒什麼,何況下午還不上課呢?可孫老師的話卻顯得滿含濃濃歉意,看吧,這就是我們的孫老師!一個辛辛苦苦,認認真真,把工作視為神聖的職責的老師!

  我們班打掃任務是極為艱巨的,到處都是垃圾,到處都是泥土,女同學拿着油漆刷給土牆上着色,男同學拿着鐵鍬給後院清着土,都忙得不亦樂乎。老師們都在一旁嚴厲的作着監督。可是大概沒人注意到,孫老師正拿着一把小笤帚跟同學爭搶着去掃角落裡的灰塵,孫老師彎腰掃着,她個子雖不高,可我卻彷彿看到了一座小山,在平原中屹立着,看呵!這就是我們的孫老師,一個從不抱怨工作苦,卻生怕同學吃一點苦的老師,不,不是老師!是母親!

  經過幾個班共同的努力,校園終於換了面貌,同學們看着自己的成果,心裡喜滋滋的。孫老師也在一旁呵呵笑個不停,別的班的同學們都在抱怨着自己有多累,可是,我們六班卻沒有一個訴苦的,孫老師幹了那麼多都不說什麼,我們還有什麼說的?!

  回到班裡,孫老師首先給我們鞠了深深的一躬,說看到我們同學之間互相團結,真的很開心。孫老師,您應該想想,有您這樣無私的付出,我們有理由不團結嗎?

  我們六班攜手走過了近兩年了,有歡笑也有淚水,有快樂也有悲傷,還記得剛入學我是那麼弱小,看到高年級大哥哥都要躲着走,可是,轉瞬之間,我已經成為大哥哥了,兩年來,我曾失敗過,是孫老師的鼓勵讓我找回了自信。也曾成功過,是孫老師的苦口婆心讓我熄滅了驕傲之火。孫老師,我承認我辦過許多錯事,但我希望您能原諒我,曾經的我,已不復存在。如今的我,還正在噴薄!孫老師,謝謝您!

  包頭鋁廠中學初三:***

您正在瀏覽: 初一大掃除之我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一大掃除之我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