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煙花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煙花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個星期,我和爸爸、哥哥他們一起下去放煙花,到了樓下,我一看,啊,好多煙花啊,有小神鞭、有蝴蝶雷、還有許多我叫不出名字各樣的煙花,首先我先玩小神鞭,我用他擺出一個星型,然後點燃,小神鞭就噼啪作響,好玩極了。

  玩完這個,我還不盡興,又點了一支長長的煙花,我一點燃,它就冒出火花,忽然,我看見爸爸抱着個“宇宙飛船”走來了,一點然,就有好多火花噴射上去,我趁機用噴出來的火花點其他煙花,當我正高興時,“砰”的一聲巨響,嚇了我一跳,原來是蝴蝶雷,然後,我又去放了一種往天上放的煙花,我一邊拿着煙花,看着他噴射,還一邊說:“瞄準目標,發射!”

  就這樣不知不覺過了二小時,我們高高興興的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放煙花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煙花 評論共有1
發言人:公主媚 時間:2015-02-22
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