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放煙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放煙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放煙花

  浚縣第一實驗小學三年級 史慧

  你喜歡過新年嗎?反正我喜歡!因為過新年可以穿新衣,穿新鞋,吃餃子,有壓歲錢,還可以放鞭炮、煙花。

  第一次放煙花我印象最深了。那次過新年,小夥伴們都在衚衕里放煙花,而我呢,卻在家裡隔着窗戶看別人放煙花。突然,小夥伴趙珂瑤大聲喊:“史慧,快出來放煙花呀!”我吞吞吐吐地說:“我,我不想。”她說:“我看你是不敢吧!果然膽小的像老鼠呀!”我氣憤地說道:“誰說我不敢啊,你看我敢不敢!”於是,我怒氣沖沖地跑到屋裡拿了一個煙花和一把打火機走到衚衕里,我嘴上雖然這麼說著,可心裡卻像十五隻吊水桶——七上八下。我把煙花放到了衚衕中間,把打火機往下一按,藍色的火苗猛地竄了出來,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火苗正接近煙花。我又把手往前伸了一點兒,覺得可能點着了,就把打火機一扔,雙手捂着耳朵,趕緊往一邊兒跑,然後扭頭一看,煙花居然沒點着。

  趙珂瑤捂着嘴笑道:“還說什麼誰說不敢,分明就是吹牛嘛!”我斜?了她一眼什麼也沒說,抱着自己的煙花回家了。

  現在,我敢放煙花了,我覺得這是寒假裡最有趣的事兒了。

  馬金真老師點評:小作者通過人物的動作、語言、心理、神態描寫,好像把第一次放煙花的情景還原了,讓人有歷歷在目的感覺。

  通聯:黎陽路東段西河道 馬金真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放煙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放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