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煙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煙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緊張的期末考試迎來了快樂的寒假,我盼望已久的新年終於到了! 

  在外婆家,剛吃完年夜飯,我就從椅子上跳起來,大聲對爸爸說:“快快放煙花!我要看眼花!”爸爸微笑着走進房間,拿出了一大袋子的煙花,牽着我的手,來到街道上。我本以為,沒有人會比我們更早放煙花的,可當我抬起頭時,發現遠處深藍的天空中已開滿了朵朵金黃色的“菊花”,接連不斷地發出“吱啦”聲和歡呼聲。 

  爸爸也點燃了一個煙花,膽小的我急忙捂住耳朵,昂首觀賞。只見一支紅色的箭“嗖”地直竄天空,又忽地散開,如同一片片碎花瓣,我終於體會到了“仙女散花”的感覺。我不由自主地放下手,幾十顆“鑽石”擁上天穹,星星點點,五顏六色。這時,我看見半空中多了一串串“珍珠”。也不甘落後吧!我仰望天空,各種各樣的煙花爭奇鬥豔。有的像色彩斑斕的花兒竟相開放;有的像神仙的探照燈動蕩搖曳;有的像群星們眨眨眼睛;還有的像十分罕見的流星雨灑落下來……真令人心曠神怡啊! 

  我拉着爸爸的手說:“爸爸,今年的煙花真美啊,似乎比往年更多、更艷!”“是呀,”爸爸望着布滿煙花的夜空,對我說:“安亭已經成為國際汽車城了,隨着日新月異的變化,今後我們安亭會越來越美麗、富裕,人們的生活也越來越幸福、美滿!”聽了爸爸的話,我心裡暗暗想:明年的煙花也一定會比今年更美!我可要看個夠!相信明年安亭將更加繁榮富強的。

您正在瀏覽: 放煙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