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煙花要注意安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煙花要注意安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過年的時候,大家都免不了要放煙花我們家也是,就在春節聯歡晚會的那一天晚上,我們差點就鬧事了。 

  還沒來得及把電視看完就已經12:00了,我跟着爸爸去一樓放煙花,我和爸爸一人一個打火機點起了所有煙花的導火線,緊接着“嗖嗖嗖”三個煙花飛了出去,“砰砰砰”天上炸開了兩朵花,我在奇怪為什麼少了一個,接着三個煙花又飛了出去,又少了一個,我突然看到有一個煙花撞到電線上了,“砰”的一聲,我還以為電線被煙花炸斷了,後來看了看沒斷,本來想去把煙花放到旁邊一點的,但因為太危險了所以沒去移,直到放完為止。我跑過去看了看電線竟然安然無恙,我心想這電線干真堅強。 

  還好沒有把電線炸斷,不然我們會遭到大眾的責罵的。我以後不會再像這次這麼粗心了,以後我會注意周圍的場景,然後再點煙花。而且以後放煙花要注意,點燃了導火線之後不能靠近煙花,要在10米之外,放煙花之前要注意看看有沒有過期,也要注意不要買冒牌貨。不然的話,可能會像一戶人家一樣放煙花把自己的房子給放掉了。 

  雖然煙花放出來很好看,同時也要注意安全,不要因小失大。

您正在瀏覽: 放煙花要注意安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煙花要注意安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