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煙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煙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正是秋天,如果在北方,滿樹的葉子早就迫不及待地投入了大地媽媽的懷抱。樹媽媽則是穿上了一身厚厚的白色外套。那些很會安排自己生活的大雁們,正緊張着做着準備,他們要到南方一個四季如春的地方,去度過寒冷的冬天。

  而在南方,依然是一片春意盎然的景象。有一些調皮的樹葉寶寶趁樹媽媽不注意,偷偷的跟在秋姑娘後面,和秋姑娘一起免費週遊世界。樹媽媽仍然捨不得脫掉它那穿了365天的綠色外套。南方的鳥兒都在忙着為遠方的客人準備盛大的歡迎儀式。

  跟北方的霧霾天氣比起來,生活在南方的人們可真幸福啊!幸福的讓天上的白雲都醉了,醉成一片片;地上的花兒醉兒,醉紅一朵朵;水裡的魚兒醉了,醉得盪起了幸福的漣漪一圈圈。

  真希望全世界的小朋友都可以生活在藍天白雲下做一個快樂、健康的孩子。

  啊!南方是多麼的美麗!

  湖北荊州湖北省監利縣實驗小學三(2)班

  吳昊三年級:吳昊

您正在瀏覽: 放煙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