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煙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煙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除夕夜,我和爸爸、媽媽、奶奶一起在吃年夜飯。突然,一個尖叫聲劃破天空,在幾十米的高空中爆開,許多五顏六色的“小雨點”從天空中飄落下來,如同仙女散花一般,把黑夜照得如同白晝一樣。

  接着一顆小飛機一樣的煙花飛上了夜空,“砰”的一聲響后,一隻只可愛的小降落傘從天而降。小汽車也被炸得“哇哇”大哭呢!真是一個膽小鬼。隨後,又一顆小星星衝到天空的最高處迸裂,五彩繽紛的流星雨劃過天空,在降落到地面之前又消失的無影無蹤。然後,一個象太陽的煙花在夜空中爆開,金光閃閃。

  吃完年夜飯後,我看見別人放煙花,不禁心裡也痒痒,便拉住爸爸、媽媽、奶奶也去放煙花。只見爸爸慢慢的蹲下來,打開打火機,靠近了導火線的一點,我見狀,連忙跑到樓上,捂住耳朵,目不轉睛地盯着導火線。導火線“嘶嘶”的響,它越來越短,我就越來越害怕,越來越盯得緊,就在這時,只聽“嗖”的一聲,一顆大麗花飛上天空,炸開,它就像一個巨大的噴泉,而散落下的星星點點就像一個個小水珠。

  煙花可真美呀!

  江蘇省靖江市外國語學校三年級:盛柯焱

您正在瀏覽: 放煙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