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煙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煙花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裡,我和媽媽到鄉下外公外婆家過大年,其中最讓我難忘的事情是大年夜放煙花。

  辦年貨的時候,我跟外公上街去買煙花。我們買了很多煙花,火箭形的、糖果形的、圓形的等等,樣樣都有。

  吃完年夜飯,終於可以放煙花了。我們先看別人放,隨着“嘭、嘭、嘭、嘭”四聲巨響,四條彩色的龍飛快地飛入雲層,隨即炸開,火星四散開來。又幾聲巨響,另外一個煙花升空了。這個煙花彷彿要跟第一個煙花比美,誰都不讓誰。空中的煙花照亮了我們的家。忽然又一聲巨響,第三個煙花怒放了,它飛得最高,彷彿在說:“你們看,你們看,我比它們都美麗,我是最美的!”過了一會兒,我也拿出我的煙花來放,可是我的這些小煙花共哪能跟那些大煙花比呢?我的大型煙花終於出馬了,我的煙花也不比他們的差,頓時空中變成煙花的樂園。有的煙花這裡沖一衝,那裡射一射,好似一個頑皮的小孩在人群中跑來跑去。

  後來,我們的煙花在歡聲笑語中消失了,這場快樂的煙花大戰就此結束,整個村莊漸漸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至今我仍然常常回憶起這個美好的夜晚。

  廣西桂林七星區龍隱小學四年級:周思捷

您正在瀏覽: 放煙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