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發現春天的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現春天的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並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

  春,是個調皮的小姑娘,動不動就哭了,於是,春天便如此多雨。春,是個神奇的魔術師,他將魔法棒輕輕一揮,便傳出一陣鈴聲,悠揚而不嘈雜,是小草探出頭來看這個新生的世界。春天真美啊!

  一天,我正在埋頭寫作業,突然一陣轟隆隆,轟隆隆的聲響,震耳欲聾,我氣哼哼地大聲叫:“誰扔的鞭炮?”話音剛落,所有人的目光都轉向我,我真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哦,原來是春雷,我怪不好意思的,臉“唰”一下。紅到了耳根。真是的,春雷跟我開了個玩笑!就在這時,又傳來一陣陣沙沙沙的聲音,“今天怎麼老有怪聲?”我推開窗戶一看,嘿,下春雨了,春雨如牛毛,如綿針,飄飄洒洒,你看,路人們有的光着腳丫,有的穿着雨鞋在奔跑,還有的挽着褲子,撐着色彩斑斕的雨傘在春雨中嬉戲、追逐,盡情的享受在這濛濛細雨中。喧鬧聲中,忽聽得夥伴們一陣嚷嚷:“快看啊,是彩虹!”我們的目光都注視着它,你瞧,他是那麼美麗,那麼五彩繽紛。過了一會兒,彩虹消失了,我想:“彩虹好像是害羞了。躲到白雲哥哥的後面了。”作業寫完后,我對着天空,靜立不動,正在回味着春雨的無限樂趣。

  深滬中心小學五年級:陳志煌

您正在瀏覽: 發現春天的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現春天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