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發現未褪色的春天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未褪色的春天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發現未褪色的春天 

  純粹的音符從耳機中流露,那久違了的曲調向耳機線蔓延:“你我還是好朋友……”王心凌的《你我還是好朋友》又從網上下載。今年的夏天還是本性的來了,曾經的無知,曾經的天真,都隨着她的離去,埋葬在那個春天,不去尋,也不想去尋,更不敢去尋……

  “小雅,你這個大壞蛋,為什麼不理我,為什麼不理我啊?”我哭着,“就算是再讓我看你一眼,我什麼都願意付出,小雅,我求求你,求求你啊!”嗓音漸漸變低啞,知道喊不出聲來。

  “心碎,還無人珍惜!”我喃喃自語,獨自漫步到春意最濃的小山坡——在語的眼中它是最濃的。在這裡,風聲已停,喧囂已落,唯有春意在這裡繁衍,那有的便是沉痛的回憶。小雅,她從前一直喜歡着春天,每次來這裡,他都和我談論着春天,春草在他的眼中,奮鬥還具有氣勢,春花在她的眼中,燦爛還含有毅力……久而久之,阿澤已漸漸懂了這些,和小雅一樣,愛上了春天。阿澤發現春天真的如此美麗。 

  本以為這樣的日子會一直延續,但在那個春天,小雅和我最愛的季節,小雅離開了,悄然無聲的離開了,不給我留下一絲挽留的餘地,一絲回憶的痕迹。“如此巧合,你我都喜歡春天,如此巧合,你是在春天離去。”阿澤好不爽,“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巧合,春天,春天,如果它不來,小雅也許就不會離我而去,我討厭春天!” 

  春花,不再爛漫;春草,不再堅強,一切都是無力的掙扎,都會從開始就走向了瀛滅,春天的一切在我看來都是灰色的,就像被春雨淋盡,褪了色,是如此的冰冷,讓人窒息。 

  “想什麼呢?”林忽然跳在我面前,“你,你怎會知道這裡,這,這裡只有我和小雅知道,你…”“小雅么?是她告訴我的……”“算了,別說了,我不想提起他。”“不行,你為小雅傷心了三年,也夠了,人的一生可以擁有很多的朋友,難道小雅真的不可以被別人替代么?你知不知道,力的作用是相互的,你痛我也會痛的!”林一下子說了這麼多。我不覺得向後退了一步,跌坐在草地上。“對,你說的沒錯,我是忘不了小雅,我是很沒用,真的很沒用,沒用到連一段友誼,都保護不了;連一個好朋友,都挽留不到,嗚嗚嗚”我啜泣着。林的這些話,的的確確罵醒了我,我承認了自己的懦弱。 

  “是我的火太大了,對不起啊。” 

  “沒關係的,你只不過是把事實說出來了而已,是我自己一直不敢面對罷了。” 

  沉默了許久,“快看,那邊的春天……”林扯了扯我的衣袖,“去看一下了!”沒等我的話說出口,林拉着我的手,再一次去閱讀春色的美麗…… 

  我再一次走向了春,小雅的離去,是讓我很心痛,不過,這只是一段記憶,一個曾經罷了,作為我美好的回憶。林的牽引,我發現了在小雅離開后,那一個還未褪色的春天,依然美麗…… 

  ——by阿潘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未褪色的春天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未褪色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