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雙花水庫踏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雙花水庫踏春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雙花水庫踏春 標籤:水庫作文 踏春作文 鏡花水月作文

雙花水庫踏春 

  星期天,爸爸開着車帶我到雙花水庫去踏春.一路上,我們歡歌笑語。行走在去雙花的路上,我看見成片的竹林,竹子有三層樓那麼高,10厘米那麼粗。一陣微風吹過,竹竿上的枯葉隨風飄落。竹枝上停留的鳥兒歡快地歌唱,好象是歡迎我們的到來。路旁成片的小草,吐出點點嫩丫。到了雙花水庫旁,爸爸把車停在樟樹下的平地上。樟樹葉像一枚枚郵票,郵來了大自然的美麗,微風拂來,樹上的黃葉像喝醉了的似的,紛紛揚揚落地睡大覺。 

  我和老爸徒步來到一條小溪邊,找了一個能下水的好地方。我把手伸進溪水裡,冰涼冰涼的溪水,還沒有退去嚴冬的寒意。清澈的溪水中,能清晰地看到溪水裡的小石頭。這讓我想到一首詩歌:“泉眼無聲惜細流,樹陰照水愛晴柔;小河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 

  稻田裡的禾苗密密麻麻,碧綠碧綠一塊快的分隔着。爸爸告訴我這是農民伯伯種的秧苗,須等它們長大了才能插成一行行的,然後再結稻穗。 

  放眼往前看,山坡上一群群小山羊在低頭吃着草,全身烏黑的羊毛,頭上還有一對彎彎的角。爸爸“咪咪“地學羊叫了一聲,羊群聽到叫聲,拚命的往山林里跑去。 

  來到水庫旁,水庫里的水面比以往寬多了,微微的春風吹進水面,泛起一層層波紋,周圍山上的樹林變綠了,在水裡投下長長的影子。 

  飛倦了的小鳥停在電線上站成整整齊齊一排,好象是迎接我們的到來。一陳暖暖的春風吹過,樹葉唰唰地奏響了春天的讚歌。 

  指導老師:曾文熊

您正在瀏覽: 雙花水庫踏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雙花水庫踏春 暫無評論